238bb1f16f61a1432d9c0dca832ebc19   

2012年 03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

烤米鴨好久好久沒爬山了,,因為...司機老爺假日要輪班,因為...家裡的少爺公主長大了不想陪老人家爬山。所以....我就只能除了"新莊青年公園"還是"新莊青年公園",唉~~沒別的山可以爬了。

其實有青年公園可以散步&欣賞風景也是不錯的,趁今天天氣好趕緊到青年公園活動筋骨,要不然整個冬天的週末好像都被寒流&下雨給包辦了。春天的青年公園一片"翠綠",很青翠的綠色,和上個月山櫻花盛開粉紅色的景象完全不同。不同季節有不同的景象:冬天的時候是咖啡色的枯木,春天粉紅色的櫻花,櫻花謝了變成翠綠色,夏天濃密的深綠色,秋天楓紅&芒草花。

抵達第一個涼亭迫不及待享用我們帶來的午餐,我們的午餐是越式口味的飯糰&橘子

沿途杜鵑花沒有開很多ㄟ?

 

顏色很青翠喔!

 

山頂土地公後方的景觀

 

來個全景照

 

 

最後一個涼亭

 

長得像巨蛋的石頭,我們都稱它是"恐龍蛋"

 

 

女兒說,要我幫他拍跳在半空的相片,可是他老媽我技術太差了,不知道是按太快還是按太慢,總是失敗,哈哈~~被她罵死了。

 

女兒幫我拍,一次就成功,但是她說不夠高,要我再跳他再拍,可是...女兒啊!!這樣跳我膝蓋會痛ㄟ!!

 

 

山櫻花結果了

 


 

螞蟻&桂花

 

 

樹下不起眼的小花,看起來也很美

 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烤米鴨 的頭像
    烤米鴨

    烤米鴨の窩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