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我滿心歡喜的跟我家裡的人說,我想換沙發,下班後我去看了一組沙發,


後背可以拉高,坐墊可以拉長,有附靠墊,皮質很好是厚的牛皮,坐墊夠厚實坐起來很舒適....., 


結果....竟然沒有一個人同意。是我出錢,又沒有人要你們出錢。


 


老公:那個會滑動的坐墊一定容易壞,老是在那邊滑來滑去,怕不出幾年五金零件會壞掉。(尤其我家的沙發都要服役好幾年才能退役的)


兒子:現在的沙發很好坐啊!!不然~那個單坐沙發不要丟掉,把它搬到我的房間。


女兒:現在的沙發很好坐啊!!幹嘛浪費錢!


我:現在的沙發又髒又破啊~~


女兒:鞋櫃裡有一些擦皮鞋的油都沒在用,拿來把沙發擦一擦啊!!


(皮鞋的保養油是以前買鞋子的時候送的,我根本沒這麼勤勞,所以皮革清潔油就這樣一直放著沒用)


好吧~~~1票對3票,輸!!再撐撐看囉。


所以~~最後…….


我和老公從11點半開始擦,擦到快1點才洗澡睡覺


下面圖片應該看得出清潔前和清潔後的效果吧…….




再補一張相片,


其實也沒多糟啦,頂多就是那3個坐位的坐墊壞掉一點點。(只能這樣安慰自己)


看在它坐起來真的很舒適的份上,好吧~~再讓它留校察看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