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 年 08 月 07 日 星期六 熱斃了的大晴天


台北最近動不動就是超過攝氏38度以上的高溫,簡直是個大烤箱,


週末放假熱到哪裡都不想去,正好讓女兒稱心如意,


因為...放假的時候她哪裡都不想去,只想去社區的游泳池游泳,


有時候中午去玩1~2個小時,晚上又去玩1~2個小時,


社區的游泳池只有暑假期間開放2個月,所以要把握機會給它玩個夠本。


女兒在小學2升3的暑假報名游泳課,不知道是教練不會教,還是女兒生性膽小,怕水怕得要命,怎麼學都學不會,吃了幾次水之後,她說她再也不想上游泳課了,只好順她的意,以後都只帶她去社區的游泳池「玩水」,學游泳的事就慢慢來吧


某次,她在社區游泳池遇到同班同學,同學教她如何浮起來。那一次之後,女兒超愛去游泳池的,管它什麼自由式蛙式...只要游得動就好了,就這樣...每次在游泳池都玩得很忘我,不想回家。




今天怎麼都沒什麼人呢?可能都去給爸爸們過節了吧!




整個游泳池只有Winnie父女倆,以及另一對父女,還有一個泳客,再加上救生員1人,還有我這個在池畔拍照的媽媽。





不會憋氣,只好用手捏著鼻子。





用浮板游起來很輕鬆ㄛ。








躺在水面真舒服


兒童戲水池






自己亂游一通也很開心



我一開始也都浮不起來哦~~~後來有一次同學教我憋氣,我就浮起來了,從此我就再也沉不下去了......




自編水上芭蕾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