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 (OLYMPUS u-9010),意外發現它有一個蠻好玩的功能 à 繪畫效果」。


拍出來的相片就像是繪畫速描的效果(不用再經過電腦軟體修編),好好玩哦,自從拿到相機這2~3天都在玩這個功能。


其實我選這台相機的主要原因是以下3點:


1.我舊的數位相機也是OLYMPUS的,它已經用了7年了,耐操好用。(所以對OLYMPUS有特別好感)


2.OLYMPUS u-9010 有10倍光學倍數。


3.OLYMPUS u-9010 有全景拍攝的功能。(相機自動處理完畢,不需經過電腦軟體編修)


 


我從頭到尾根本沒去注意還有這個「繪畫效果」的功能,這個功能還真有趣。


 


È 這個人是我啦!(叫我女兒幫我拍的)




È 我女兒



È 坐在客廳沙發上亂拍一通


È 對著相框裡的相片拍攝(裡面的人物是我&兒子&女兒)


È 對著相框裡的相片拍攝(裡面的人物是我爸媽&一群孫子...14年前的相片,我爸手上抱的那個是我兒子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