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備註:這家餐廳因為生意太好了,廚師被累壞了,目前歇業中...(烤米鴨2011.03.08)




20090627 星期六  午後雷陣雨


最近老是下午後雷陣雨,雷雨一來就大到嚇死人,所以也不適合安排什麼戶外活動。


老公說要帶我們去桃園機場看飛機起降,


說到桃園機場,讓我想起有位老同學前陣子在我的部落格留言,


說她最近在大園開了一家餐廳,


我一直還沒有機會去,


趁今天有到大園,順道去突襲檢查一下吧!


說起我這個同學,國中、高中6年同班同學,高中3年室友。


雖然我們是死黨兼同居人,但……自從畢業後各飛東西,


幾十年來碰面的次數可能5個手指頭都數得出來,


上一次碰面應該是我剛結婚的時候吧?!(哇!10幾年了耶)


10幾年來,我多了10公斤,


不知道我這位同學變得如何?好期待哦!


地址:桃園縣大園鄉新興街36號 (街角36號)


電話:(03)3840225


¤到了!就是這裡,紫色招牌


 



 


¤將~~將~~將~~將~~(休息中)




 



趕快拿起電話CALL同學,


蝦米!?她今天要上班,人不在店裡(餐廳),


突襲不成,只好在外面拍拍相片留念。


¤偷窺一下裡面的裝潢 




¤好浪漫的紫色






 





 



看了這麼多張相片,有沒有發現我頭髮變直了,


今天才燙的哦~


因為我女兒最近老是跟我說「媽媽~你直髮比較年輕」。


怎樣!?我有變年輕嗎?


(別岔題,回到正題吧!)


~~~~~~~~~~~~~~~~~~~


餐廳外面沒有Menu,根本不知道餐廳裡賣的是什麼,


我本來以為是咖啡簡餐,下午時段應該會有飲料茶點之類的,沒想到卻撲個空。


沒吃到同學賣的餐點不甘願走。


於是我們到附近的竹圍漁港晃一晃再過來。


¤紫色牆壁畫著美美的彩繪 


這不是壁紙哦,是手繪的,好美哦!


每張桌子都有擺鮮花(不是塑膠花,是鮮花哦!)



¤我最喜歡柱子上的手工彩繪





¤菜單


¤白馬王子(炸雞腿+叉燒)130元




¤白雪公主(炸雞排+香腸)130元




¤阿拉丁(炸豬排+咖哩雞丁)130元



¤幸福3號套餐  50元




 



吃完之後的感想就是,好吃!!


這麼豐盛的套餐+飲料才1佰多元,真是物超所值。


Winnie吃的幸福套餐才50元(有含飲料料哦)。


我吃的炸雞排外皮酥脆,裡面多汁,真的好吃!


每一樣配菜味道都剛剛好,廚師的廚藝不錯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