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化妝包01.jpg

抽屜裡擺著一塊長方形的棉布(小孩舊衣物裁剪下來的), 一直想拿它來缝製物品,

可是腦筋裡完全沒靈感, 不知道要把它做成什麼?

前天終於把它拿出來缝,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要縫什麼好? 不管那麼多了, 先缝再說.....

 第一天

 

小化妝包02.jpg

 

第二天--完成

小化妝包03.jpg

小化妝包01.jpg  

 

小包包上面的藍色、橘色、紫色條紋都是我一針一針繡上去的。 

本來是希望在上面畫簡單可愛的圖案, 再依圖案缝繡,

可是我畫不出來, 小朋友在準備期末考沒空幫我畫, 所以我只好依照棉布原本的直線條缝繡。

 拉鍊頭用舊衣服的標籤逢起來, 看起來比較像樣一點。

小化妝包04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