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釦做的蟲蟲

【材料】鈕釦、做中國結的繩子(細)、鐵絲。

【做法】不知道。因為是兒子做的,所以我不知道它怎麼做出來的。

 

John用他進步12分的數學考卷來向我領取上禮拜縫製的筆袋。(因為我不甘心讓他平白無故得到我辛苦縫製的筆袋,所以訂了領取標準)

他覺得筆袋缺少吊飾,所以自己動手製作吊飾。

 

最近我的暈眩再度發作,因此整個禮拜我都在渾渾噩噩中渡過,這2隻蟲蟲怎麼變出來的?我完全不瞭。

 

鈕釦做的蟲蟲

第1隻蟲蟲

 

鈕釦做的蟲蟲

第2隻蟲蟲

 

鈕釦做的蟲蟲

聽說....原本只有做第1隻蟲蟲,

隔天兒子的同學說這蟲蟲太特別了,同學也想要有一隻,

於是兒子又向我借用鈕釦盒(存了很多鈕釦的盒子),動手再做一隻。

還聽兒子說....他的同學說筆袋好讚哦,好希望能夠擁有一個這樣子的筆袋。

ㄟ.....歹勢哦~~~這筆袋產量有限,師傅正破病中,停產啦!

 

鈕釦做的蟲蟲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鈕扣 diy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烤米鴨 的頭像
    烤米鴨

    烤米鴨の窩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