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innie:媽媽~~帶我去阿公的田裡散步!

Winnie: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散步啦?

本來母女倆要騎腳踏車去的,可是腳踏車太久沒騎了,沒氣了。好吧~~騎摩托車也可以。

Winnie體驗一下拔蘿蔔的樂趣.(這個蘿蔔是種來自己吃的,沒有農藥的喲)

我順便教Winnie怎麼辨識雜草,並且把雜草摘除。

剛開始他覺得很有趣,開心得不得了。

我:咦!這裡有棵雜草,你怎麼不拔了?

Winnie:拔草不好玩!拔蘿蔔比較好玩!

我:吼~~~~妳媽我,小時候常常來田裡幫阿公阿嬤拔雜草,你才拔沒幾棵草就嫌煩啊!

拔蘿蔔1.jpg

拔蘿蔔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