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 2月 23日  星期六   雨天

之前中醫師教我ㄧ個防止暈車的方法---把生薑片貼在肚臍。(我以前從不暈車的呀!拜暈眩症所賜,每搭車必暈.)

這個方法對我很有效, 我實施好長一段期間 , 每次出遊必先貼薑片。

後來暈眩的狀況好轉,漸漸的不再需要薑片。

沒想到今天『薑片貼肚臍』又重現江湖了,

因為這幾天以來暈眩頻頻發生,

今天想去金山萬里一帶兜風、看海浪,不希望下車後又暈到站不住而壞了遊興,

所以出發前貼個薑片再走!(好在有貼,才能讓我有個輕鬆愉快的北海岸下午茶

      *    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我曾ㄧ度以為"暈眩"就快要和我說bye bye了,

因為過年期間,從台北到嘉義, 從嘉義到高雄,都沒發生下車後搖晃站不穩的狀況。

心裡暗喜, 照這樣繼續發展下去, 說不定下一次回南部就可以自己開車了。

可是老天爺總是讓我高興沒幾天,就又給我潑一盆冷水,

最近的暈眩的程度似乎退步到半年前的狀況。

大年初三的短暫發作(半天),

以及最近幾天暈~暈~暈~   累~累~累~  搖~搖~搖~ , 到今天為止已經是第3天了, 

希望"它"趕快滾開,

最好是明天一覺醒來, 踩在地板的感覺是正常的(不是搖晃的)。

      *    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   *

這一切的反應和『遠航事件』以及『工作進入忙季』有關係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