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05月11 日 星期日(母親節)

翻翻我的抗暈日記,有2個月之久完全沒再發作,

兩個禮拜前, 看著蔣公泡一壺去年在日月潭貓囒山買的阿薩姆紅茶,

 嗯~~或許我可以淺嚐一下阿薩姆紅茶的味道如何? 

這一年多以來,我被暈怕了,一下子不敢喝太多,只喝了一小杯.

喝完之後半小時沒有任何頭痛頭暈的症狀....嗯~不錯!!

直到當晚就寢,還是沒有任何不適的症狀....嘻~嘻~嘻~ 看來我快要擺脫暈眩的糾纏了喔

接著幾天, 只要蔣公有泡阿薩姆紅茶,我都會向他要一小杯來喝喝.

好好喝哦~~這茶太好喝了!! (蔣公說我的反應太誇張了, 它真的太好喝了嘛!)

"終於要恢復正常的日子囉" , 好開心! 好開心!

不過...我還是不敢大意, 每次只敢淺嚐一小杯(50 cc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唉~~~~老天爺總是不會讓我開心太久,

每一次只要我心中燃起一絲絲 "我終於要康復了" 的想法 . 祂便又重重的提醒我 "要安份一點".

5月6日 上班時頭暈暈的, 咦!? 這是暈眩又來了嗎?還是今天趕了太多程式頭昏眼花了?

當天晚上下班煮飯時,我感覺到了, 不是趕程式趕到頭昏眼花, 而是暈眩又發作了.

平常俐落的雙手能夠快速操作菜刀、鍋鏟.....今天這些動作都要慢慢來,

(照以往的經驗)預估這一波暈眩發作應該3天可以恢復正常,

可是....今天5/11, 已經6天了還是沒正常耶~~真煩!!

昨天星期六只是去喝個喜酒,就累到靠著沙發一睡就是好幾個小時.

今天只不過去宜蘭走一走, 也是累到不行,

唉~~~每次暈眩一發作, 怎麼我的體力不如90歲的老阿嬤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