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年 07 月 25 日 星期五   天氣熱熱熱(office像冰庫,外面像烤爐)
 
7/21 (星期一) 整天昏沉沉,難道是週一症候群作祟?
 
7/22(星期二) 繼續昏昏沉沉,眉宇之間緊迫,完了!這好像是暈眩要發作的前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我都很乖的呀?沒熬夜、沒吃刺激性食物,沒道理再暈的呀!!
 
7/23(星期三) 整天頭暈、想吐。天氣太熱中暑嗎!?
 
7/24(星期四) 還是暈。想吐的感覺更嚴重,真糟糕~~還有耳鳴!!肯定是暈眩又來了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整天都叫別人不要和我講話,因為聽別人講話,或自己講話,頭就更暈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餐後便倒地不起,睡睡睡 . . . . z z z Z Z Z Z Z 。
 
7/25(星期五) 睡了一整晚好像有效,早上起床正常多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上班看著電腦螢幕,挖哩勒~~~兩支眼睛又開始不平衡,又要暈了。
 
這次的發作實在讓我想不透!?最近我都很乖的呀?沒熬夜、沒偷喝茶....
難道純粹是時間到了它就要發作一下?
不過...有進步就好,想想以前半個月發作一次。
 
希望明天"它"馬上給我滾開,我星期一要去看長毛象特展ㄟ,再暈怎麼去啊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