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2mx7lqFaQfXOICssfW0lg

天氣晴朗的假日,

我喜歡躺在客廳的沙發上,

 

欣賞外面藍藍的天、和一朵朵緩歡飄過的白雲。

 

我常常拉著女兒到陽台一同看雲。

 

每次抬頭看見藍藍的天空飄著一朵朵的白雲的時候,

 

我總會想起20幾年前準備聯考的日子,

 

我和國中最要好的同學淑芬常常把教室的桌椅搬到教室穿堂,

 

唸書唸累了,就仰望天空,

 

白雲的形狀變化多端,兔子、大象、魚兒.....一變再變。

 

那畫面至今還留在我的腦海裡。

 

不知道經過20幾年後女兒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和媽媽一同在陽台看雲呢。

20幾年後,我們還會住在現在這個房子嗎?

20幾年後,陽台前面寬闊的View還會在嗎?

 

5N3MhN0lBtx7aNMHkdEdA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烤米鴨 的頭像
    烤米鴨

    烤米鴨の窩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