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看到我的好友Yoli敘述日本小孩的寒假作業,

內容還蠻特別的.

沒想到兒子今年的寒假作業也挺特別的,

他的寒假作業和班上的其他同學不同,

其他同學的作業內容我有問過兒子,不過我忘了內容是什麼~

老師交給他全班34名同學的畢業大頭照(真快! 今年6月就要畢業了),

老師要他把全班同學的大頭照一一畫成Q版人像.

這個很難吧?? 老師會不會太高估他的能力??

老師說看他這麼愛畫, 給他試試,

畫不好也沒關係.

以下是兒子所畫的Q版人像:

\寒假作業

 

寒假作業

 

寒假作業

 

寒假作業

 

寒假作業

 

寒假作業

最後拿著教鞭的那位是老師, 嗯~~把老師畫得不錯哦!! 有抓到神韻!!

至於其他同學嘛!! 因為我都不認識他們, 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傳神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在John的房間門口發現一個大蜘蛛網 -----(蜘蛛人3)

他用一大張黑色海報紙, 畫好草稿, 再用美工刀割掉摟空的部份。

真是服了他 ~~   怎麼有人這麼愛蜘蛛人的呀?? 

兒子的畢業展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房間的牆壁多了2張"死亡筆記本"的小海報 ,

走近一看.....

不是海報耶~~~

是用蠟筆畫的.

兒子的畢業展

 

兒子的畢業展

原來他窩在房間都在搞這些東西。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