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桃紅筆袋

欲罷不能的一直持續做筆袋,因為幫兒子做新的筆袋,當然女兒也不能少,免得被說偏心.

布料顏色,內裡顏色,拉鍊顏色都開放讓女兒自己選.

這一塊桃紅色帆布比較厚,也比較硬,縫得我手指好痛喔!

成品完成後她看了蠻滿意的,唯一的缺點是...裝飾用的標籤沒有置中(偏右了)

是嗎?是嗎?我怎麼沒發現?

拍了照片之後,我才看清楚,標籤真的偏右邊了.

桃紅筆袋20150428_和紜筆袋02

接下來要打鐵趁熱繼續縫化妝包,因為已經有人說...我生日時不要買禮物送我,我要妳做的化妝包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縫 筆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