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 年 04 月 08 日  星期六  天氣晴

週六忙完家務已經下午3點 ,晚上還得幫女兒送便當到圖書館(正確說法是 …她沒空陪我吃飯 ,我只好帶便當去找她一起吃),

這麼短的時間可以去哪裡走走呢 ?!

去迪化街買「海帶芽」和「車縫線」好了 ~

 

進了捷運車廂準備拿出手機當「低頭族」,這時才發現 …沒 帶 手 機 !!

好吧~有悠遊卡可以借U-Bike就夠了 。

不料 , 到了大橋頭站U-Bike只剩一整排空蕩蕩的立柱

好吧~只好用走的 ,回程再騎U-Bike

 

結果 …今天我實在太幸運了,

原本永樂市場前面有U-Bike租借站的,竟然已經撤掉了 ?!

沒手機沒法查哪裡有租借站 ,

看來今天老天爺刻意安排要讓我回味一下「原始人」的生活方式 。

從發現沒帶手機開始 ,突然間覺得…沒手機才能發現眼前的「人、事、物」有它可愛之處 ,

而沒有U-Bike讓我更能能細細品味迪化街的一切 ,

來回走一趟走得我大粒汗小粒汗 ,剛好補足我平日運動不足,

我對今天的迪化街走走很滿意,乾貨、藥材、文創、傳統、咖啡、茶坊、布市 、…

它們之間雖然很「跳TONE」卻也「很融合」, 這就是現在的迪化街 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…

出門前忘了清點現有的車縫線 ,今天買了4捲線 ,只有黑色的買對 ,其他3色家裡已有庫存 。

今天迪化街買了這些東西

趕快把家裡庫存的車縫線拍照記錄,以免以後又買重複顏色的線回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