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080ca2bd4aa15fdad572d717ef641ad

 

2013 01 26 日 星期六陰天 

新聞一直在報導哪裡哪裡的櫻花開了,不知道新莊青年公園的櫻花開了沒? 希望今天忙完家務不會太晚,也希望到時天氣能幫忙,可別下雨才好哦.這樣我才可以去視察看看青年公園的櫻花到底開了沒?感謝老天爺幫忙,讓我能成行,只是沒有人可以陪我去,上班的上班,補習的補習…,所以...只好自己一個人去爬山.

 

有個背著單眼相機的山友說上面的櫻花還沒全盛開(只是零星的開),讓我有點失望,心裡一直在想我要不要爬到活力廣場做做運動就下山?最後我還是有爬到最高點(土地公廟).果然~~櫻花真的開得不多,開不到三分之ㄧ.

地上撿的櫻花

 

 

 

這寬敞的柏油路,只給人走的,不會有車子進來喔!

 

 

還沒蓋好的廟卻被拆掉一角? 甘係有人舉報違建啊?

 

本來只想走完柏油路就打道回府,最後還是選擇上山賞櫻花

 

要爬很多階梯吶!

 

抵達第一個涼亭,果然~~櫻花一點點而已

 


 

掉在葉子上的櫻花

 

櫻花盛開的時候,這裡應該要有很多粉紅色才對

 

櫻花應該是才剛開沒多久,連地上的落花都很稀疏(您所看到的這幾朵還是我從別的地方撿過來集中起來的)

 


 


 


 

一點點粉紅

 

櫻花與楓葉

 


 

土地公廟前的櫻花也還沒盛開

 





 

稀疏的櫻花

 

很多花苞還沒開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這棵楓樹被鋸掉的小樹幹長出一堆紅色的嫩葉來(好可愛)

 

 

正中午天空灰灰暗暗的

 


 

含苞待放

 

 


 


 

看到散落一地的小香蕉,好小好小的香蕉喔!!香蕉長度和手機寬度差不多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這個坡好陡

 

S形步道(連續2個轉彎)

 

下面是活力廣場

 

這裡有溜滑梯,盪鞦韆,運動器材,所以有不少人會帶小孩來這.

 

活力廣場

 

溜滑梯前一小棵櫻花也開了

 

 

哇~~這棵木瓜結實累累ㄋ!!

 

今天賞櫻不成,偶而欣賞一下腳邊的小花也不錯.

 

 

下山了,前面是興建中的捷運機場線,它差不多有10層樓高吧!!


arrow
arrow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