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~

這一年來所有的專注力都放在治療暈眩症上面,

感覺好像過了一個「空白」的一年。

忘了跟重要的老朋友說 Happy Birthday"

不記得去年尾牙大獎是誰摸到?

兒子、女兒的生日蛋糕是什麼口味的?

結婚週年日老公到底有沒有請我吃大餐?

………………

這些事情原本在腦海裡都可以搜尋得到畫面的,

可是……現在卻一片空白,好像這些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。

把前年的聖誕節當作是去年的。( 對厚~~去年聖誕節我在家裡臥床養病呢 )

兒子、女兒唸幾年幾班?要想一下才不會搞錯。 (以前連座號幾號都記得一清二楚)

很多事情過了馬上忘記,學新東西也沒以前輕鬆愉快,

「精明能幹」的烤米鴨不見了,

~~肯定是老天爺忌妒我的聰明才智,所以才把我變笨一點,均衡一下。….….

 

用力的回顧一下吧:

剛發病之初,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, 以為是"中邪",

還因此跑了好幾間廟去拜拜,

奇怪了!?? 跪著拜比站著拜還要不暈,嗯~~一定是跪著比較有誠意,

~ ~  ~

經過幾天的歸納,原來是跪著姿勢較低,所以暈的感覺較少。

Ü我連下床都有困難,更不用說帶小朋友去逛社區的年終跳蚤市場。只好由哥哥帶著妹妹下去逛逛。他們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這組公仔送給我,「媽!你最喜歡史奴比了,這個送給你,希望你趕快好起來!」。哇~~超感動的~~~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1.jpg

 吃了2~3個月長庚醫院的藥。有沒有看到「賜腦清」、「迷路障礙」,真是貼切的藥名和用途。

 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2.jpg

耳鼻喉科治療3月,改看中醫。

記得有一次去中醫院針灸,回到家時才發現----我怎麼穿了2隻不一樣的鞋子出門??

好糗~ 好糗~~

Ü暫時和我的小薰(薰衣草march)分手,成為公車族。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3.jpg

 

Ü第一次搭高鐵也是拜暈眩所賜,農曆年,老公帛琉出差40天,我又沒法開車,只好搭「高鐵」回南部。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4.jpg  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5.jpg

再見了我的「茶葉」。烏龍茶、紅茶擺一年了,只能含著淚水送給別人。

普洱茶越陳越香,所以還要珍藏起來,普洱茶~等我哦! 總有一天你會等到我的。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6.jpg

Ü再見了我的「巧克力」。

我的暈眩症滿週年了耶7.jpg

36片發給小朋友&同事吃,自己偷偷留了一片,上禮拜才拿出來吃,哦~~~真是香濃好滋味,不過….也因此讓我的頭痛了3天。

老公~以後出差不可以再買巧克力啦~~只能看不能吃,很痛苦ㄟ。

 

 

再見了「韓國泡菜」。

 

再見了「麻辣鍋」。

 

自從發病以來沒再嚐過麻辣鍋,每次經過麻辣鍋店都超想吃的,看到、聽到「辣椒」這兩個字就會不自主分泌口水,

 

好想吃哦~~~~~~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