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下班去安親班接小孩時, 安親班老師告訴我

老師:  "媽媽, 今天哥哥和妹妹都被叫去輔導室"

我:   "蝦米!??  輔導室?? 他們幹了什麼壞事??" (沒辦法,我那個年代,  做壞事才會被叫到輔導室)

老師: "沒啦~~ 是他們那個畫畫比賽,兩個都得第一名, 輔導室先通知他們明天升旗時要上台領獎."

厚~~~害我嚇一跳哩.

得獎的畫畫在這裡, 主題好像是"關懷身障人", 我也是很辛苦的陪他們畫了一個下午呢(假日在家裡畫的) 

畫畫比賽

畫畫比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