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 02 02 星期六 晴天 (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個周末)




 




常常烤米鴨有很多事情想要記錄到部落格和大家分享,但是也不知道是雜務太多?還是部落格不新奇了?所以常常心中有想法,卻總是沒有付諸行動.所以才會年都過完了,才在寫過年前的日記,變成是只為了寫給我自己日後看懷念的.




烤米鴨喜歡書法家手寫的春聯,不喜歡街上賣的花花綠綠綠又金光閃閃的春聯,所以….每到快接近過年時,就會上網google一下,看看哪裡有在辦「名家揮毫送春聯」的活動.然後想盡辦法挪出時間到現場排隊.今年我派了一個貼心小助理一起幫我排隊,這樣我就可以多拿一副春聯(以備明年萬一沒空來排隊就可以派上用場).


 




日期:2013/02/02 9:00 ~ 1200




地點:新北市新莊區福營行政中心






民眾可以事先想好春聯要寫甚麼內容,當場告訴老師,老師現場就寫給你,如果你一下子也不知道要寫啥,也沒關係,主辦單位有提供各式各樣的對聯範例可供挑選,只要告訴老師,你要幾號的範例即可.



Ü當天現場的狀況 (好多人~~~)






Ü我和我的貼心小助理分別排這2位老師的隊伍.








謝謝2位老師,您們辛苦了,要連續寫好幾個小時的毛筆字,很辛苦ㄟ.


現場不止這2位老師,還有好多位老師,大家都好辛苦,願意在過年前出來替大家服務.






Ü寫好的春聯放在旁邊晾乾,整個戶政事務所的辦公桌都被這些春聯給蓋滿了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烤米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